我要你平安健康,快乐涨球。

我知道你拿得起放得下,但我总是希望你赢,是我看不得你输,因为我希望你被善待,你能够快乐,做个永远幸福的小孩。

我爱你,爱的只是你,而不只是赢球的你。

我愿世间万物都偏向你,爱着你。我接受所有结果,永远保持期待。

我爱你,我的小英雄。

(一些胡言乱语:在学校看到的结果,整个晚上心揪揪的疼。回家看到赛前蜷缩弯腰的宝,局间暂停换衣吃香蕉的宝,被打1-11的宝……看到领奖台上笑得坦然的宝,又仿佛一切都没有宝的快乐重要。但有些东西,又好像终究无法释怀。球台两侧永远永远只站樊振东。)

2022.10.23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乔治王子的乔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