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有从最初的开始就陪着你走到现在,那个人声鼎沸的夏天,我才识得你。


我看着你赢,看着你意气风发,常胜不败。


你从小在向着太阳的队伍里长大。我以为你是竞技体育里的赢家。天降紫微星,伤病不近你。


你的低谷蛰伏涅槃,不过是学会了忍痛,不过是自己坚强。


我看着你七个月的封训归来,肌贴满膝;我看着你不到一周里惜败两场,替你惋惜。我第一次直面你的败落,难以释怀。


我想你一直赢下去,因为我希望你被善待,你能快乐。除了皓哥,你身边到底有多少人能让你依靠呢?你一拍拍打出来的成绩,有多少人真正珍惜呢?


新乡的训练场,我看你快快乐乐,笑成小核桃,我松一口气。却又听到你第一次喊疼,不敢发力。我们默契的闭口不提,只希望伤痛快快离去。


你要健康、平安、快乐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一切有利于你的因素都偏向你。我爱你,不只是球场上意气风发的你。我接受你的一切,你的失落痛苦不甘,你的挫折伤病落幕。


没有人是竞技体育的赢家。但我希望你是个幸运者。


樊振东平安快乐,远离伤病。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乔治王子的乔治 | Powered by LOFTER